Saturday, July 4, 2009

giv up....i have 2 start my new life

最后我放弃了你,也不再等你,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太爱你......

今早醒来时,仔细想,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在你面前扮演了大傻瓜,一个自我付出,自我欺骗的人,你从来就没为我停下来,看看我曾为你做过的事!你伤害我,或许我做错了什么事,令大家变成如此地步......

或许你与我之间,就得如此为彼此画下了句号吧!

这个伤口因为你而在我心中留下了记号!证明了我对你的爱!这份爱应该也或许会变成“曾经”吧......

而“他”却突然在这时候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其实他这时的出现对他而言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因为我更本不能去相信任何人,更不能相信爱情!他说他会让时间来证明我的看法和坚持是错的,可是,我真的不想伤害他所以才会拒绝了他。他为什么要那么傻,让他朋友都说他傻,却还要继续等我呢?难道真的会有人会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吗?我真的不好!我是感情路上的失败者!我没资格也不想再谈感情了!我要保护自己,更要保护自己的心了!

对不起.......给“你”和“他”

1 comment:

  1. fall down ad, then rest until u really can stand up again with confidence....dun depends on others....dun make used of other to foget wat u wan to forget...if not, at last not only one ppl wil hurt....
    now u r freedom, juz do thing thing that more important...looking back wat u hav miss up wen u cry everynite last time....ur work?ur study? ur friend...?....
    gambateh friend...
    thx for ur birthday wish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