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原来....

原来他爱上别人了,这就是他再次告诉我的答案,也是我受伤的最犀利的武器,爱一个人是要让他幸福的。我放开他,我会尝试忘记掉他和他的号码,不会再烦他,不想他和她产生任何不必要的误会,也许那女子不是酱小气的人,可是我已经不能再为他做任何事情,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尽量不要让他为难.....

总于结束了,也没有了,有时闲着没事做,会回想下和他以前的事情,眼泪又掉了,真失败的哦!真讨厌!不争气和没用的人!还曾经想过如果得知他有女友后,我会怎样?会真心祝福他吗?我能吗?想到这,心就很痛!没办法咯,我留不着他的心....真想念他...我很不想掩饰我的心情可是现实不允许,所以我不能赤裸裸地让别人看清楚我,我很不像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期待后又是失望,失望后又是伤心,自讨苦吃!真希望消失在这世界上,累,实在累,令我很想闭上眼睛,好好地休息~~~

1 comment:

  1. hi..每当看见你的BLOG,都觉得感伤。。
    希望你不要一直不开心,
    往好的地方想。。。
    学习多爱自己,不要轻易为别人掉泪。。
    让自己快乐生活。。“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永远不是”学习拿的起,放得下。以后面对什么挫折都难不倒。。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