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 没有了你,我会等你的 **

你求我放了你,你要我不要再逼你,你说你想要专心工作,要一心一意工作,不想把心思花在其他地方,这就是那原因吗?很伤害我,你懂吗?兜兜转转...我再次选回你,可是为什么要在这时候离我而去??为什么啊?你说如果我肯放手,我和你以后还会有机会的...真的会有吗?我问你会不会喜欢上其他人,你说不敢担保,因为未来没人懂,我哭了....又哭了!

我很后悔我那天所讲的话导致我们现在变酱!我恨自己!!我原本那天愿意放开了手,可是最后却还是舍不得,有要求你给我多一个星期,让我回去找你,你答应了。可是,见了你后,更加舍不得,为什么一定要走分手这条路?我那几天都很喜欢早上送你出门上班的感觉,晚上盼望你放工的感觉,你早上会kiss我,晚上能够倚靠在你身边睡觉,很幸福,可是当想到要分开时,却控制不到的哭了。

你说你宁愿选择现在狠心对我,都不想让我单独维持关系,可是我不在意酱啊!!为什么要酱??你说你以后会喜欢上其他女子的机会不会那么大。我今天要走时,sms告诉你,可是你回了再见而已,我问你就酱而已吗?你却告诉我你爱我和你会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眼泪又掉了。原来要拿得起是如此容易可是要放得下却是那么难......真的很难!!

你说等你有了成就,我就可以当你女友的!可以别忘了你的承诺吗?你说我和你可以继续保持联络...可是现在的我要到何时才能不再伤心,不再在夜里哭泣??我承认我真的很难放下!!我愿意永远爱你,我会等你的!我要再次当你女友!我等你回头说你已经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