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最后证明了...我这次动了真心!

今天我打给他,告诉他我不会再烦他了,只是要当他的朋友而已,其实这不是我要的,可是只要他开心就好…原来他的开心真的变成我的精神支柱。。。我说把戒指给回他,真的有点后悔讲了这句话,我还是收回这句话吧,他一定很生气我因为我又反悔了!曾经很轰轰烈烈的爱……就酱在他心中灭了。。。他和我分手因为他爱上工作了!我竟然输给工作了!算了吧,或许他爱我爱得不够深吧。。。是我失败!不过,都算了,我已经没资格再理他了。。。我听得出他放开我后,他心情愉快和轻松了很多。。。他一定要继续开心不然我会后悔放下他,不过还真的羡慕他因为他遇到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女子了,可是看来我没有拥有到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子。。。可是,月老永远都作弄人,让一些人错失了很爱很爱他的人!

不过,过了很多天,我依然觉得自己的心很像怪怪的,原来那就是放不下的感觉...我还放不下!为什么这次要酱折磨我?没有人了解我,每个人的嘴里只会讲叫我不要想太多,放手让他去闯,自己去找工作做,让自己忙碌就会忘了他...朋友们,我的确有听你们的话,找了份工,也不再烦他,还特地打电话告诉他要他不要再烦了因为我愿意当他的朋友但是讲出那句话后,心很痛很痛,快窒息似的!没想到我工作时竟然还一直想着他,他从来就没在我脑海里消失过。每晚都要流泪了,才能睡,真的很累和辛苦!他呢?再打game吗?分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他到底有没有为我们的分手流过泪?有没有晚上会想起我?可是他很像没,分了手后,就只有我一个在为这段感情痛苦和伤心,我不想没了他,我真的很依赖他了,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生活里...我的每一天都有了他!突然间的丢下我,我也突然觉得很空,可是,我很清楚这种“空”的感觉不是以前那种怕寂寞的感觉而是......(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说)我再也听不到他再用亲密的昵称来叫我了...我最近每晚都要听欢子的新歌才能入眠,因为觉得他的歌太适合我现在的情绪,尤其是他的那首“为什么你要离开我”真的太适合了!

我试过安慰自己说他都不会知道我在为他伤心,在舍不得他,来劝自己是时候放开了。可是还是不行,我更本就劝服不了自己放开他...又不能让他知道,想打给他却又怕他嫌我烦或不接我电话......每个人也只会嘴里说帮我,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我也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别人没必要一定要帮我。我真的忍到很辛苦,很想在他面前大声大声的说我真的很爱他...真的很爱!为了他,我真的可以做很多疯狂的事!而且我也很清楚感觉到他还喜欢我的!为什么要酱对我??!为什么不考虑我的感受??他只会要我不要逼他,那谁来不要逼我放手??!!每个都用了很多理由来逼我或要我放手!!那么有谁真的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答案是没有一个人!!

我深怕他说可能以后还会和我一起,可是还没到那时候,他已经忘了我,忘了我们之间曾经甜蜜的事情,那么我应该怎么办??我不想要酱!不是我不信任他而是以后的事没人懂,为什么他就不能把握现在??有谁能够救救我?能够救我和他的感情?
阿豪,请你原谅我好吗??不要再不要我了,我发誓对你的感情都是真的,没有任何玩的意思!不要再对我那么狠心了...我真的被伤害到不知该如何说了,真的很心痛!让我再陪在你身边好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在意和你一起度过...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